因為前陣子某人第一次在乾杯吃到和牛牛排(非常賣品,而是只有限定節日才會推出的和牛牛排),
一吃驚人,瘋狂的愛上了和牛,
在網路上尋找專賣和牛燒肉的蹤跡,
老乾杯評價不錯但是價位更高,
所以就決定嚐嚐MOE燃.

 

屬於中高價位的消費,
菜色豐富,和牛選項真不少!

基本上以澳洲和牛為主!口味基本上有鹽味.醬汁.味增跟辣味四種.
  

酒精飲料選擇也很多,
不過我總是啤酒配燒肉!

日式醬油以及清爽的檸檬汁,
好吃的肉配上簡單的醬汁就相當完美了!
 

紅通通火力十足的炭火,烤出來的燒肉更美味!
 

上菜!松阪豬
 

烤到微焦的松阪豬真的香氣四溢,而且不老不柴.
 

特選肋眼牛排 & 和牛牛肋條

和牛牛排的油花超誘人
賣像超好

沾料是法國海鹽 鹽之花

可惜和牛牛肋條很普通,沒什麼特別映象!
  

鱈魚肝 挺好吃的,我一個人喀了大半,
適度的調味讓它不會腥,口味也不至於太重!

蔬菜算是挺精緻的,都幫你切小片薄,烤起來很神速.
就是份量有點...
不過他本來就走中高價位就是了.

有專人幫忙烤牛排,
這樣最好,免的這麼貴的東西被我蹧蹋!
 

烤好也幫剪成適當的大小,還幫你擺盤擺的美美的,
不用怕拍照不好看(誤)!
沾上海鹽,更顯出肉汁的鮮甜.吃起來鮮嫩多汁,讚!
ps.同行也有人覺得這塊跟乾杯的比起來油花稍多,吃多了會油膩.
不過純屬個人意見.

石鍋拌飯,專人幫你拌!
也是普普映象不深!

 

超大干貝,不過被我烤失敗縮水變超柴的!

追加扇子肉.
很好奇扇子肉到底是什麼肉,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不過真是讓我驚艷的一品,
肉質軟嫩且肉汁豐富,油花分布的均勻又不顯油膩!
個人覺得比牛排還好吃!!!

 

筊白筍,依然這麼精緻(且小盤).

  

以上餐點是三人份的量,吃下來一個人平均起來大約1千.

雖然價位頗高,不過這餐還真的滿值得的.
不過這種享受只能爾一為之啦,是吧!
P1030855.jpg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