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7

到溫德其實主要是想去它的麵包店面買德國結,
第一次來的時候德國結都沒了,只好買了德國鹼跟小法國,
味道不錯,麥香很重也是有嚼勁那種麵包,
沒吃午餐也想順便在餐廳吃各下午茶.

下午茶的選項不多,
想吃鹹的也沒幾樣可以選,
兩人點了一份傳統德式肉腸試試,另外又順便點了一杯啤酒.
餐廳提供的啤酒類有艾丁格(Erdinger)小麥啤酒、華士坦(Warsteiner)大麥啤酒、華士坦黑啤酒
我挑了小麥啤酒,小麥水果香氣加上不苦略帶甘甜的口感,我好愛!

2010.11.7
吸引我們用餐的主要誘因,
坐下來之前還問過店員,下午茶也有麵包嗎?
麵包是點餐就附送的,感覺份量沒有因為兩人只點一份餐點而少給,超棒的.
雜糧麵包上桌前還有稍微烤過,熱熱的帶著濃厚的香氣,塗上奶油之後,
外脆內軟略帶嚼勁超好吃的!

2010.11.7

2010.11.7

2010.11.7
主餐-德國肉腸,肉腸的分量挺大的,橫跨半各盤子.
附上不少薯條跟酸菜,
酸菜跟肉腸豬腳類的食物真的很搭,
光吃肉總是覺得油膩,搭上酸菜立刻清爽許多.
肉腸外皮被煎的穌穌的,搭上肉醬挺好吃的,薯條一般般.

2010.11.7
吃飽喝足又逛回旁邊的麵包店舖,
除了冷藏的肉腸.火腿.起司.酸菜等等,還有剛剛喝過的艾丁格的外,還有另外兩種啤酒在販售,
價格不貴,各撈了一罐回家喝.
結論是華士坦(Warsteiner)跟krombacher我都比較不愛,
華士坦喝起來酒精味道稍重,覺得不是這麼的順口.
而krombacher口味帶點微苦跟酸,也不是我的菜.
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艾丁格了!
下次再來帶麵包的時候順便撈幾瓶回家吧!

相關連結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