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剛在台灣開店的時候,
愛喝酒的本人就迫不及待的辦了他的會員信用卡,

除了每次都有打折之外,
每年生日的時候都會寄500元的和民抵用卷.
但是隨著日系居酒屋一間一間的開,
和民的品質也越來越不如從前,
幾乎只有收到這張抵用卷的時候才會想到要來吃.

 

今年夏天的活動,啤酒第二杯半價.
那當然都點啤酒啦!

夏季的季節特選菜單,洋風牛肉炸串
很實惠的很大串,外皮炸的很酥脆,搭配的醬料跟黃芥末也很提味,
可惜的是裡面的牛肉炸的有點老,像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吃的很辛苦.

讓我想到大阪的串炸真的好好吃
就連秋吉的串炸也略勝過他!!!

炸雞軟骨
跟以前不一樣,這次除了檸檬還附上日式美乃滋(鹹味),
味道不錯,不過炸雖然挺酥不過有點油膩.
我好懷念剛開店時候的炸雞軟骨.

香烤竹筴魚
我的必點料理之一,非常之下酒.
這道菜水準一如往常,肉質鮮嫩且無腥味.

和風披薩
薄皮的,味道不錯.
不過小小一個就要160.

和民的廚房太有效率了,
兩個人的桌子已經很小,菜卻是沒有間斷的拼命上,
就連請服務生菜上慢一點也是一樣迅速.

這樣料理不是都要冷掉了嗎? 

香炸康門貝爾起司
和民新菜單,起司沾藍莓醬.
這個好吃耶!!!甜甜鹹鹹的!!!

改天我還要來再點這個!!!

 

相關連結

http://www.watami.com.tw/
西門店
台北市峨眉街37號 JUN PLAZA 3樓
(02) 2361-5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