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陣子好想吃馬卡龍(其實我也沒有這麼愛這味啊?),
貴死人的單顆馬卡龍我實在買不下手,
好死不死又在某各知名部落客站上看到這間餐廳的早午餐,
馬卡龍無限吃到飽讓我心心念念好久好久好久.
這間的假日早午餐也是有夠難訂,第一次朋友打電話去預約時,全滿!
只好馬上改預約了隔兩周後的週末,訂位時還是最後的位置勒,有沒有這麼誇張!



日子過的真慢,終於到貴婦時間(放肆大吃馬卡龍時間),
甜點.麵包自助吧檯是六日限定的,
平日來可吃不到唷!
種類頗多,除了馬卡龍,提拉米蘇.小蛋糕.果凍.甜鹹麵包.烤土司...



還有水果吧檯,各式水果任選,西瓜頗甜好吃!


 
精緻可愛但銷路不好小蛋糕


 
中間的法國小麵包好吃,麥香很重.


 
漂亮的草莓麵包,因為看到草莓結果失心瘋拿了一各回去,
味道普通,明明就是要來馬卡龍吃到飽的說!
 


另外還有生菜跟洋貨優格,
優格JASON超市賣的頗貴,怕佔胃忍痛沒吃它!
 


吐司區,給的牛油看起來頗厲害,
直接pass區!


 
才拍一圈回來我的馬卡龍就被掃盤,趕快回座位開始喀!


   

 
偷拍隔壁的主廚推薦菜,主廚推主菜到你桌邊服務.
 


假日用餐送上一杯現榨新鮮柳丁汁!好喝!


 


提拉米蘇大推薦,有淡淡的酒香又不甜膩,超好吃!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鼻子不好,馬卡龍味道有些相近.
深紅色的印象中好像是藍莓之類的苺果類-微酸,
忘記哪各顏色最得我心,不會太甜膩,
其他的都是甜到頂點!(不過我依然吃的很開心,真被虐!)

馬卡龍說實在小失望啦,我印象中完美的馬卡龍要外皮酥脆內心有點軟黏,照片上的都差了幾分.


 
附上咖啡或是紅茶


我的主餐美式早餐披薩,
看人家的照片都好美唷,所以我也一定要點!
餅皮上鋪著半熟的法式炒蛋.燻鮭魚跟生菜.

可惜不知道是我光顧拍照讓他放太久了還是怎的,
他的披薩中間餡料部分的餅皮好濕軟呀,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T T.
加上剛剛狂喀甜點好可惜呀我的主餐沒有吃完!
也許一上桌就吃味道會很棒的說!


別人吃到一半我才想起來要拍的美式早餐,
擺盤也是超美!
可以自由搭配,培根/德國香腸/火腿 and 太陽蛋/法式炒蛋 and ...(忘記了)
據說某人比較喜歡我煮的法式炒蛋啦(哇哈哈!)
其他配料也都尚可,
說來說去還是這樣的價格可以吃高級甜點吃到吐這點最吸引人啦!!!

下次又瘋狂想吃馬卡龍的話再去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