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云的笨蛋觀後感


霍爾的配音是木村
前面自信又酷的霍爾完全聽不出來是木村配的呀
後半部比較誠實跟吊兒啷噹的聲音倒是聽的出來是木村

還沒看過霍爾電影的人
建議不要看以下的文章~~
以下的文章只是個人的淺見~~請隨意看看不要太認真~~

我沒有看過原本的小說
而電影也省略了很多部分
我只是單純從我的想法中抓一些感覺出來
也許跟原著有很大的差異~~請見諒

理性的分隔線!!!金髮的霍爾好帥!!!霍爾的股溝好帥!!!~~理性的分隔線!!!金髮的霍爾好帥!!!霍爾的股溝好帥!!!~



電影呈現兩極化的評語
我想~~就是有沒有感受到他的關鍵的差異

蘇菲原本是個沒有自我目標.沒有夢想的女孩
只是日覆一日
過著背負著身為長女的宿命與責任的生活

在他身上被下的咒語
唯一的解決方法
就是找他值得他珍惜
作為生命目標的人.事.物

所以每當他發現他真心的希望保護著誰.
希望與誰共同的生活下去.
甚至與霍爾共同規劃著未來的藍圖的時候
都會變的更為年輕.

因為他找到了.
年輕且充滿夢想的心態.

至於荒野女巫所期望的心臟,
我想其實因該是指霍爾真心愛戀的心意.
某個角度來看,
荒野女巫也是個期待被愛普通女人而已.

霍爾外表雖然是個美少年,似乎充滿著自信.
其實卻是個害怕受到傷害,
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
一再逃避現實,
如同孩子性格的人.

我想這個性格也有可能跟火惡魔可兒西法的合約有關.
可兒西法是被困在霍爾幼時的心臟中.
所以某部分的霍爾,其實還是個充滿童稚心態的孩子.

當他找到值得珍惜的人,
他終於也能勇敢面對問題.
努力的去保護.


被這部電影所感動而流淚的我
似乎某部分跟蘇菲一樣脆弱
沒有目標的為生活而生活

這樣的日子要過到幾時呢?
可以讓我感動的越來越少,
漸漸也沒有讓我可以作為生存目的了.

老了的好處就是,不容易受到驚嚇.
但同時也,不容易受到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