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雙魚座的整體運勢開低走高,雖然有件事情接下來該怎麼做,頗令你困擾,你會需要徵詢旁人的意見,尋求方向感,加上從中旬開始,別人容易給你出狀況,講好的事情會臨時變卦或改變主意,突來的狀況,會讓你一時不知該如何因應,建議你,先冷靜下來、不要慌,再思考該如何應變,到了本月下旬,事情就會變得順手許多,開始有了大幅的進度,你也因此大受鼓勵,企圖心變的比之前旺盛,不再感到無力想放棄了。

戀愛運方面,月初時會有段空檔,作息很自由不受拘束,你可以把握這段難得的空閒時光,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逛逛街、享受下午茶,甚至和情人計劃個短期的旅行,都能讓你放輕鬆,感情也加溫不少。


財運方面,月初開始你的開銷就不小,而向來不太會規劃預算的你,自然收支無法平衡,不過對你來說,只要能花錢買到開心,就很值得了。




一點都不錯



因為空虛感而胡亂買東西的我

之後只是錢包也更空虛的空虛



==__==|||

差點都忘了還有LIVE的事情

還有妹妹



然後只是一再一再的循環在低潮的狀態下



日記也是

除了娃幾乎沒有其他的事情



怎麼會變成這麼貧瘠

怎麼會變的失去了對其他事物的興趣



我想要看電影

我想要去吃大餐

我想要去逛街



我想要

不要失眠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