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哥們去吃燒肉
這次是銅板燒肉
吃肉喝酒是這幾次的固定行程

我自以為的覺得大家都把我當作植物礦物!!!
不會把我當成"男人"或是"女人"來看待
希望真的也是這樣

如此我才能自在的跟這群人在一起
不用去顧慮什麼
不用去被迎合喜好反而被傷到或是感到厭煩
或是迎合別人的喜好而虐待自己

這已經是我極少數可以完全自在的地方了














突然對於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討厭跟人接觸
沒有喜歡
但是負面的感覺卻是特別多

令人厭煩
厭煩到想哭
厭煩到很想直接消失掉

又是妄想~~如果可以真的消失就好了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