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忘記帶相機去餐廳拍早餐,
今天終於有記得了.


這是ray弟的


這是我的早餐


追加我最愛的蛋捲


很奶的優格

飯店的早餐是付在住宿裡面的.
是日.洋合併自助式吃到飽.




全景真的很讓人興奮,
從日式的飯團.魚料理.蛋捲...等等到西式的麵包.法式炒蛋到德國香腸...
種類多的不得了,
我住了四天都沒把全部都吃過一次.

今天的行程是宮島行


買的是這種松大船+路面電車一日卷--840円
可以無限的搭市內電車跟宮島的渡船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這種直達宮島渡船口的2號電車
非常的方便

約一各小時的車程之後


到達宮島的渡船口從這裡就可以看到遠方的巨大鳥居了! 
到了對岸一下船, 就發現一群又一群的鹿已經在這裡等觀光客了.
 
 
其中有很多正在休息的, 好乖~~
隨便你摸都沒有關係. 

看到一旁在賣鹿飼料(鹿餅)的,
200円一疊, 
因為我很喜歡餵養各種動物所以就買了, 
沒想到就此開始恐怖的惡夢. 

當我還在付錢的時候, 
身後已經有鹿在拉扯我的衣服了, 
當我拿到鹿餅, 賣鹿餅的阿伯叫我快跑離他的攤位, 
一瞬間我身後跟著大量狂奔的鹿群. 

 
這只是小部分的一群, 不時還有互相殘殺的情節上演.
 
 

真是嚇死我了!
 餵完鹿群沿著岸邊走向鳥居, 此時的鳥居還泡在海水之中.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不然藍天.白雲.湛藍海面配上朱紅鳥居, 一定很美. 

到達宮島神社的時候, 已經完全退潮了, 
整各神社底座已經曝露在沙灘之上. 



 

不過鮮豔朱紅神社還是好吸引我呀! 我好愛顏色鮮豔的東西!!!
 
 


 

眼見完全退潮, 乾脆走向沙灘上的鳥居. 

 
沙灘上的潮水尚未完全退去, 所以其實是很難走動的, 
沙灘上有很多小螃蟹之類的東西唷! 
告示牌上是顯示, 只要在限定量之內是可以捕捉的. 

順到一提, 想下去沙灘走走的請注意, 
請不要把鞋子等等東西放在岸邊, 
因為在旁覬覦的鹿可是會去"檢查"是否有食物在裡面的! 

當觀光客, 當然就是要不停的嚐美食啦! 
另外在這裡的小巷, ray弟終於找到他想吃的日本傳統糖水冰. 

 

然後我也吃到了宇治金石>w< 

 

ray弟還吃了當地的名產烤牡蠣 

 
超大顆,比例尺是ray弟的手就可以知道. 


 

因為我不敢吃烤的牡蠣,所以是ray弟一個人獨吞. 
400円,據說很新鮮好吃. 
然後走向老街, 尋找我們的午餐. 這邊另外的名產就是烤鰻魚 

 
ray弟就點了鰻魚蓋飯 


 
而我則是炸牡蠣, 
牡蠣外皮酥脆內餡滑嫩,超好吃的, 份量又大的不行. 

因為跟店員討茶喝的時候用了日文(因為我很怕英文很難溝通呀~汗), 
店員開始熱切的跟我們聊了起來, 
還一度懷疑台灣通行日文跟英文(您真是繆讚啦). 

吃完馬上衝去另外一間名產店, 
楓葉饅頭是這裡的名產之一, 
有一間"紅葉堂"將楓葉饅頭炸過, 產生擁有"不思議口感"的炸楓葉饅頭.
 
 

130円有奶油跟芋頭兩種口味, 
也可以在店內食用(店內有免費供應的麥茶). 
整間店的感覺超吸引我的, 超和風XD! 

 
這樣狂吃狂喝之後, 我的腸胃終於受不了啦, 
從此之後開始腸胃炎QQ, 早早回飯店休息去也. 

這告誡大家, 東西再好吃也要有所節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