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敝舍的各位感謝您的光臨
寒舍招待不週
也沒什麼內容
真是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

人次好像還在不斷的衝高之中~(嚇)
搞不好寫完又不是這個數字了

剛剛回家開了網誌
還沒發現什麼異狀
轉到留言版之後

天呀~~怎麼比平常多這麼多人留言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告訴我
我在YAHOO首頁上點近來的~(嚇)

什麼時候我跑上YAHOO首頁啦(大驚)

我還以為我沒什麼在分類文章可以逃過這一劫的~~汗~~
因為這裡其實是我書寫日記發洩情緒的地方
不是什麼跟人分享交流的部落格呀

跑去首頁上看了一下
原來是福岡遊記HELLO KITTY這篇搞的鬼
反正衝高人氣也只有今天
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好了


明天
應該就會回復正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