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太太很懷念乾杯的燒肉跟啤酒
週六就約去吃了

果然燒肉這種東西
不需要太多人會比較開心
(雖然人多不多我的荷包會一樣扁~笑)

意外GET蔡太太的生日禮物
殷媽媽親手打的毛線大圍巾一條
聽說本來蔡太太想要親手打
後來還是交給了殷媽媽~笑

好感動呀!
自從我外婆眼睛不好之後
就沒有收到過這種充滿人情味的手工禮物

回到家很驕傲的拿給老媽看
連自家老媽都讚嘆不已(不過他還是有很努力澄清~他年輕的時候也會打的)

等我把他洗好之後再拿來拍照

下各月要跟蔡太太去離島玩耶!
好棒唷~我好想出去玩!
可是我也好怕曬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