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說想要幼娃
結果我上個月真的敗了
其實上週某豆來台灣的時候就收到,
不過那時候整個被某K跟某H電暈了導致根本沒理這小鬼

不過本人鬼遮眼加上對於限定的失心瘋
本來是要敗ROSEN LIED的Basic Maret(因為我超尬意Limited Maret for Christmas)
結果因為有期間限定的Basic Beige (ver. boy),還多付送一雙禮物手
整各就忘記原本想要的是什麼了

一直到這小鬼到家才整各清醒過來~哈哈哈
不過這小鬼既然上了賊船,就沒有放他走的理由啦~大笑

雖然ROSEN LIED是韓娃,
但是我好愛他的臉模(不管是Maret還是Beige,但她們長的還滿像的)
加上頭蓋骨是磁鐵式的,真的很方便(心)
原廠妝也比想像中的漂亮細緻很多

再來是關節的可動性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接V社的娃,韓廠的可動性一直是我注目的焦點.
身體的關節設在髖骨,所以整各身體可以做很大的左右前後搖擺動作.
兩節式的大腿,上除了基本的大腿關節,還有可以左右90度旋轉的第二段關節,整各可動性變的很高.
雖然我真的不太愛膝蓋雙關節的外型設計(有像迷你洛克人),不過可以做的肢體動作變多而且不會有大小腿分家的危險.
這點我也好愛!

不過雖然有送禮物手呀!
RL家的腕關節設計的就沒有V社好,
因為沒有S鉤的暫時卡榫,所以一不小心S勾就會整各溜進手臂裡面.(真的很嚇)


不過說真的,這小鬼也太媚了!
難道真的只適合做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