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
單眼買回家除了到家那週
跟幾次拍娃之外
我一直都沒什麼在摸它

週六跟老婆約出來接娃的時候
順便帯了它去公司

事實證明
我跟它真的很不熟

(實驗室中的四葉紅色幸運草)
沒有拍出我心目中的那各景色
不過意外拍出了想像以外的東西

覺得那些拿著單眼
把平凡景色也拍的好動人的那些人
真的好利害
那真的是某種特殊的能力

如果是我 就完全不行
我的眼睛無法看到那些眼前景象以外的東西
或是說我的美感太制式
無法用心去體會常理以外的事情?

我也好想成為
可以看到平凡中的美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