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真是好喝到另我瘋狂
連照片都忘記拍了

Asahi旬果搾り在2008夏天推出了兩款季節限定
一罐是福島出產的桃子,不過到現在還沒看到我家這邊的7-11上架,不知道台灣到底會不會進.
另一罐就是這款,富良野出產的哈密瓜.
日本是2008年5月13日發售,台灣的7-11最近也進貨了.
根據廠商的官網說明,此款使用了日本夏季代表性水果"富良野哈密瓜"的果汁,因此擁有哈密瓜才有的華麗豐富的香味以及甜味.

的確這瓶是我喝過目前台灣7-11進口所有旬果搾り最甜的一瓶,
所以他好得我心呀!
不只是甜味,光開瓶就有濃濃的哈密瓜香味散發出來,
喝起來也有濃濃的哈密瓜香味,
不過因為是哈密瓜,所以後味有瓜類獨有的風味,我想不愛吃瓜的人可能不太喜歡喝.
而這款幾乎沒有酒精味,所以不愛酒精味飲料的女生應該很容易接受.

總之,這罐實在太棒啦!
能不能不只有夏季限定呀!

Asahi旬果搾り夏限定缶富良野メロン
http://www.asahibeer.co.jp/products/sour/shun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