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就出門了,天還沒全亮呢! 

今天要坐早上8點多的飛機飛往大阪,
原則上6點就要到機場了,所以一早天還沒亮就出門,天呀,好久沒有看到日出了呀!

一直到入關之後才發現,怎麼沒有回程的機票呢?
然後特地打了電話問旅行社人員才知道只要拿護照在日本航空公司櫃檯即可領取.
雖然這天出國的人異常多,我們沒有仔細檢查也是有錯的,
但是這種事情怎麼不會在拿機票給我們的時候通知呢?
更扯的是我們到飯店才發現沒有任何證明,
好加在是能順利入住,不然可不是糗大了嗎?

天氣晴 

運氣真好,出遊這幾日據報導都沒有雨天!飛機上可以看到超美的雲海!

華航飛機餐

飛機餐,雞肉義大利麵.另外一種選擇是豬肉飯.
感覺華航的飛機餐退步了呢,
紅白酒也只能給一杯而不是一瓶的,後來我再請空姐給我的可樂也只能給一杯沒有一瓶的TT.

 雞肉義大利麵

豬肉飯

豬肉飯

這次的飛行感覺意外快速耶,
平常飛東京都要三小時這次只花了兩小時半不到,
才坐下來吃個飯連電影都看不完一會的工夫就到了.
連免稅商品都沒時間拿出來賣呢!

 出海關往機場車站的方向

第一次來到關西機場,真的挺緊張的.
為了怕浪費時間找車站,還請友人一出關立刻就去問了第一次的詢問台,
其實從機場往關西空港駅原來沒想像這麼難呀.

一出關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往樓上的手扶梯,
到了樓上再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空港車站了!

找到車站了

我們要搭紅色的那邊

天井設計的好特別的車站,
往市區我們要搭紅色的南海電鐵.

南海電鐵

首先先要買票,
因為飯店離長崛橋比較近,所以選擇到天下茶屋再轉地鐵.

如果住在其他的地方,還有更多便利的方式可以到達呢!

 先到天下茶屋站再轉車

為了省錢,我們來坐快速或是急行就好了,
不過千萬不要搭錯搭到普通車才行呀.
如果想要坐高級又快速的特急,可以加500円就有劃位座唷!

空港車站又大又明亮

搭乘13:14的難波急行

而B難波就是特急,要加500.
我是不知道如果被抓到沒加500會怎樣啦!

 到天下茶屋了!

終於到了天下茶屋駅
為什麼,急行居然還是每站都停?!
完全不懂她的邏輯,那普通車是怎樣呀?!
不過拖這慢車的福,在這一路上就看到不少綻開的櫻花呢!
日本人真的很愛櫻花,不只是特定的點,連小學.住家庭院之類的都有可能發現它的蹤跡!

 再出站買地鐵票

接著我們走出車站來轉地鐵線堺筋線,記得要搭天神橋筋六丁目行方向的.

 這次坐到長崛橋

再花230円

出長崛橋車站往郵局方向走就會到大阪富士屋飯店

到了長崛橋駅,走7號出口出來.
看到郵局的方向直直走過幾個路口就會到大阪富士屋了.
不過七號出口因為沒有電梯跟手扶梯,行李重的人可能會比較辛苦呢!

飯店房間的床很小,另外一提,這天到了睡覺時間才發現我的床是凹的.

好不容易來到飯店,到了我們未來這幾天的家.
忘記拍飯店的外觀了,不過挺普通的啦!

這間是雙人房,床的大小跟友人住的單人房一樣大,
差異只在枕頭變成兩顆而已,睡兩個人其實有點擠呢.
另外就是房間多一點點走廊的空間,方便兩個人放行李.

基本上的裝潢還挺舊式的,
接下來我要來抱怨我的房間啦!

首先,這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天晚上我要睡的床居然是凹下去的,尤其是肩膀跟臀部的地方.
真的非常難睡,第二天晚上還衝去櫃檯要了毯子墊在身體下面才比較好睡.
但是友人的單人房卻是正常的.
因為怕麻煩所以到最後一天都沒要求換房,現在想想還是該換的厚!

枕頭是裡面有塑膠小球的那種,這倒是意外的舒適!(不知道哪裡有賣這種枕頭?還滿想買回家的!)

沒有我討厭的床頭收音機,因為被挖空裝上了木板.朋友那間還是有的!冰箱也發黴了好臭!

梳妝台.電燈.吹風機.茶包.杯子一切正常.
有沒有發現我房裡沒有我討厭的床頭音響.
因為這間的床頭音響壞掉啦,所以挖掉用木板釘了起來,
音響面板上有鬧鐘功能,所以他們用一個普通鬧鐘來代替,這些我都沒什麼好抱怨啦.
只不過,面板上面還有一個電源插座啊!
少了它這下整間房間只剩下一個插電視跟一個空出來的插座,充電時實在很不夠用呢!

另外,當天要來冰我的新鮮草莓的時候,
發現冰箱很臭而且發黴了,
雖然當天就去客訴飯店人員也立刻處理了,但是到最後一天我還是覺得冰箱很臭不敢冰東西呢.
晚上冰箱馬達聲也很吵,因為位置就在枕頭旁挺困擾的,這點實在是設計不良.
朋友那邊的冰箱好像也有一樣的問題,
另一個問題是他的冰箱太冰啦!我的草莓隔天變成草莓冰棒了XD!

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不好,分到的房間連牆上裝飾都髒了!

嗚,有發現我房間的畫有汙漬嗎?TT

網路插孔在電視後面,每間房間似乎都已經安裝了高速網路線了,如果沒有網路線可以跟櫃台免費租借,只要在離開的那天歸還給櫃檯就可以了.

空調的部分也是屬於中央空調,我入住的幾日氣溫頗低,因此只有提供暖氣,如果想要調低溫度只能關掉暖器或是開窗戶來調節.
一開始很不習慣乾燥的暖氣設備皮膚變乾燥又流鼻血,後來在浴缸放了熱水就沒這個問題了.

一如往常很小的浴室

在日本很常遇到的小浴室,個人用品像是牙刷之類的每天會補充新的,
不過第一天就被我遇到身體乳用完是要我怎麼洗澡呀!(結果我用洗髮精洗~囧)

不過這裡的電視居然有台灣跟大陸的節目!妙!記得如果是806請考慮換房!

很妙的是,大概這間飯店中國跟台灣客很多,
居然貼心的有台灣跟大陸頻道呢!(雖然我都沒在看,難得來日本當然要看日本節目呀~哈!)
這種貼心如果多一些用在其他設備上有多好呀!

好幾個晚上都看到警衛巡邏這樓層,
所以我想安全上也算有相當的保障吧.

 

每日打掃人員也會把姓名資料留下,比較不用擔心找不到負責人的狀況,這點也比較令人放心.

結論是,雖然這間價格便宜,地點又方便(就在道頓崛.心齋橋附近).又住得安心!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不想再住這邊!

我在日本住過不少飯店,
我很怕灰塵.怕床難睡,但是比起這其他的飯店都還算能接受,
實在是這次給我的房間缺點太多了,所以目前已經躍身我住過最爛飯店第一名!

我想因該還有很多便宜又舒適的商務旅館可以供選擇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