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小a貼心的提醒我說
參戰LIVE HOUSE的話

記得要多帶一套衣服去現場換唷


因為人擠人而且幾乎貼著的狀態之下
所有的衣服都會濕掉
而且身上的汗水~~一半是別人的!!!


大驚!!!!!
這是我當初死都不肯去LIVE HOUSE的原因之一呀!!!!!
該死的我怎麼會忘記了!!!!!
我要優雅舒適的LIVE QQ
可是這樣的話就不能很近的看到本尊了!!!

反正某大A說最後面也比巨蛋第一排近
到時候再看看吧!!!
反正我人來瘋發作就根本忘記噁心這回事(是嗎?!)


全身沾滿濕黏的汗水還不知道是不是別人的QQ
難怪H先生你留言說LIVE像H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