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樓下的工地,正在做精神早操
飯店樓下工地的人在做早操

今天的行程很鬆散,主要是要從台場搬到池袋東橫INN去.
沒辦法,比起台場來,池袋還是方便很多,
雖然提著瘋狂採購後的沉重行李搬家真的是件煩人的事情.

早餐
我的早餐,給大家看這張是要證明我真的很容易被哈密瓜麵包吸引,雖然他通常只是普通的波羅麵包!
這個麵包不一樣,真的有哈密瓜味!


其實從台場搬去池袋還滿方便的,
不過也花了約莫半個早上的時間才搞定一切,
等到開始在池袋血拼的時候,都快要午餐時間了.
除了搬家,今天都在逛街,照片少,可以說的故事也少呀!

然後,又到了明治神宮!



穿著傳統盒服的小蘿麗跟人妻耶!(這樣說會吸引一些男性觀眾嘛?笑)

接下來,嗆嗆嗆嗆,我最愛的晚餐時間
晚餐-居酒屋 天狗
到同事介紹的天狗居酒屋,聚說他長期在日本工作的親戚常常來這間!
這家在東京有相當多的分店,我們是到池袋飯店附近的池袋北口店!

炒喬麥麵
焼きそば-炒喬麥麵
好吃好吃,日本很多食物味道會太重或是太淡,這個可是將將好呀!

我愛的炸雞軟骨
なんこつ唐揚げ-炸雞軟骨
阿阿阿,這我好愛呀,外脆內軟還帶點軟骨脆度!
不像台灣的某店,上次去吃的時候居然外皮不酥脆還會滴油,而且一點肉都沒有呀!

烤魚干-我的愛
真いかの一夜干し-烤一夜干
這個我也好愛呀,日本的店家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吃過大多數的店家這道菜不會有魚腥味,
下酒好菜呀!

串燒組
串焼きセート-串燒組
やきとり・ぼんじり・砂肝・つくね・鳥皮・アスパラ豚巻・マッシュルームのベーコン巻・小たまねぎのベーコン巻
基本上所有的串燒都來上一份,果然鹽燒的還是比較好吃呀!
不過我最近看到網站上好像取消了這份SET,
改成單點制,這樣算起來比較划不來,畢竟一隻要100円~189円,而且每種兩隻以上才接受點餐!
如果人多的話還好,像這次只有我們兩隻小鳥胃去,就吃不到多少種類呀!

因為是小鳥胃,晚餐就再多追加一杯生啤酒配我的魚干就結束了,
啊,似乎是有點寂寞呀!

啤酒追加秀 好喝的限定蘋果沙瓦
啤酒追加秀-限定青森蜜蘋果沙瓦
這個超好喝耶!甜蜜蜜!
雖然他有一般販售的蘋果沙瓦,但是這個不一樣!
後來我還是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幾次,不過每天都有好多新的啤酒要喝,
最後喝不完還被我走私一罐回台灣!

限定啤酒
啤酒追加秀-SAPPORO 現存する日本最古のビールブランド
我不愛SAPPORO啤酒,
想也知道我又是被限定吸引,賣點是日本最老的啤酒品牌.(所以限定的是罐頭?)
不過想也知道,喝起來,就是SAPPORO定番的濃厚及稍苦的口感.
只能說,我失心瘋呀!



相關資料


居酒屋 天狗
http://www.teng.co.jp/tenpo/shunsen/index.html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