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迪士尼一日遊

說來還滿妙的,明明就是旅行團的經典行程,我來了這麼多次東京,還沒去過disney呢.
一來是disney的門票真的還挺貴的啦,再來我的行程幾乎都是live,live,shoping,大吃大喝,
好不容易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可以一遊東京迪士尼啦!嗚呼!
迪士尼真是太好拍照啦!這篇會是圖大於文的一篇!

門票每張都不一樣唷! 
每份都不同花色的門票

門票入手的方法很多,可以請台灣旅行社代買,或直接到迪士尼門口排隊,
我則是選擇前一天在涉谷的disney story購買(在三樓唷),順便買我的超可愛的行事曆呀!
(喔喔~突然發現我前一天的行程剛好省略了涉谷逛街這段)

JR 舞濱站
JR舞濱駅
連車站都好不一樣,有種"啊,沒錯沒錯,就是這裡的感覺"

迪士尼SHOP
然後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入口摟!


一近到迪士尼,完全充滿聖誕節氣氛呀!


好棒好棒呀,到處充滿這種童話的氣氛!

汽笛船


然後勇敢的同行學姊,跑去玩了這各!

我是各超級大肉腳,以前連玩海盜船都會哭出來的說,
所以這次去真的是純觀光!哈!


將將!米妮耳朵!
學姊去玩遊戲的時候,我跑去買了這各!
(啤酒喝的有點多,有些水腫呀!)

傑克鬼屋
傑克鬼屋
去過很多次美國迪士尼的學姊,開始幫我尋找我也可以玩的遊戲!
這各真的不恐怖!

超大的煙燻火雞腿
超級大火雞腿
聽說來東京迪士尼必嚐食物之一,火雞腿!
你看看沒比我的臉小多少耶!真的好大一隻,有滿多種口味的,
運氣很好我的這種挺不賴的!



我愛吉拿棒
吉拿棒
一樣有超多種口味,每各地區賣的都不一樣!

不怕人的水鴨
因為我們坐在岸邊,還有不怕人的小鴨來討食!
拍完這張,我被啃了一口!T T


變身米老鼠手套

到處都有米老鼠呀!
這耳罩也超可愛的呀


然後,我覺得最好玩的巴斯光年!
總共玩了三次有吧!哈哈!

未來世界
未來世界的漢堡店

每家賣的吉拿棒口味都不一樣唷
未來世界的吉拿棒,檸檬口味!


學姊終於尋覓到的午餐,米老鼠造型的比薩!


然後我們又跑去這種夢幻的地方拍照!
基本上學姊完全是因為我才會進這種地方的,甘溫ㄋㄟ!






大部分都是爸媽幫小孩拍,其實我混在其中有點小害羞說!

下午如同預報說的,下起雨來,
變的有這麼點掃興.

不過下過雨後的夜景,好美!

夢幻的旋轉木馬呀


跟小朋友搶景拍,笑!




米老鼠跟創作者的剪影



當然不只照片這些,那天因為預報是雨天所以似乎入園的人比較少,
我們還玩了好多遊戲,每種也不需要排太久,
入夜之後變的又濕又冷,我們兩個人的腳尖都凍僵了,
只好早早回去飯店,不然這真是各令人想一直逗留的美好園地呀!

加映場~今日啤酒
 
現在日本最古老的啤酒品牌SAPPORO紀念限量罐




Disney store(日)
http://www.disneystore.co.jp/shop/top.aspx

Disney(日)
http://home.disney.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