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一早醒來吃過吃不完的宵夜後
就因為的的強烈要求之下
去逛清晨的歌舞妓町

居然在最後一日才被我找到二町目呀QQ
不過這邊的哥哥弟弟還真是~~只有造型很帥!!!

逛了一圈回到飯店後
才發現住宿最後一日的門卡是無法打開房門的
(阿你們是都不會出門吃飯唷?!)
請櫃檯人員處理了之後才能回房間拿行李

基於之前差點上不了飛機的恐怖經驗
這次我們很乖的打算起飛前2小時就去機場確認位置

沒料到我的行李過重
在旅館到車站短短的路程
就足足走了2.3倍以上的時間

終於把行李拖到機場之後
發現人很少順利的把行李託運了

確認好位置
櫃檯的小姐卻拿了一張中文說明跟兩張抵用卷
告訴我們台北機組延誤
所以我們要晚兩小時才能起飛

天呀~~這樣我不是要在機場待4小時
早知道我就先殺去買小正太漫畫啦QQ(你扛的動嗎?!)
其實在機場也滿有衝動想衝回市區的~~汗~~

拿了1500日幣抵用卷
我們在機場晃了好久才決定吃天婦羅類的定食
1500足夠我吃一套天婦羅定食加上一杯中杯生啤酒~~>W<
對我這已經花光的窮人真是極樂享受!!!

不過中午就喝啤酒加上我因為胃病好久沒喝酒了
果然是有點不行呀!!!(暈)

稍微坐了一下清醒了之後
免稅商店又逛了很久
意外看到我一直想吃的下酒干貝呀QQ
咪~~沒買~~因為一點點要1000元~~

華航回程的飛機餐意外豪華
不過我中午吃太飽啦實在是吃不太下(好想吐)
回去又要胃炎了吧!!!

這次短短幾日的日本郵行程感想
1.5天根本不夠玩
2.5天真的真的不夠玩~~
3.我真的不是韓國人~~別再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