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出發前臨時決定的
參觀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因為通常是要事先電話預約~~
再拿匯款收據資料去現場換票的

臨時決定的我們根本來不及請台灣的旅行社代辦手續
就決定硬著頭皮衝到現在在看狀況

地圖上顯示從三鷹車站走到美術館
不過15-20分鐘左右的路程
剛開始我們還可以一邊走一邊聊
欣賞沿途的風景
這邊的建築不是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現代獨棟建築
就是古老的日式建築
雖然對比很強烈卻不突兀

走到後來~~
卻發現不管走了多久還是無法到達
建築越來越少~~風也越來越冷
拖著沉重的腳步硬撐到美術館時已經快不行了~~

問了工作人員~~
他們的態度其實相當好~~(只是問我們是不是韓國人)
告訴我們拿著護照到三鷹車站附近的旅行社也可以購票
天呀!!!回車站!!!
殺了我吧~~
當下決定砸銀子坐接駁車回車站~~

回到車站的旅行社買了票
臨走前店員又說了一句"阿你哈斯ㄟ唷"
媽呀~~我超想大喊我不是韓國人QQ


總算是可以順利進場
這次展覽很多都是ハウル的相關設定
樂死我啦>W<~~
ハウル好帥~~ハウル最高!!!
進美術館後~~就像大小孩似的東鑽鑽~~西摸摸~~
其中還有很多互動式的展覽品
玩的不亦樂乎

商店裡面也有很多ハウル相關商品
最扯的是ハウル的項鍊吧~~要1萬多日圓呀~~
那不會是真的水晶吧?!



下午悠閒的晃到池袋
本來想去池袋SR看看的(友人想看看1/6娃)
阿災他剛好那天休館(咪~~我忘了査資料)
結果變成在池袋吃午餐
又逛了一下午
戰利品是某C的CD跟我跟朋友的巧克力



正想說還要去哪裡逛的時後~~
才想到我的自由之丘還沒去呀QQ
匆匆趕去自由之丘已經天黒了
沒有方向感~~裡面的巷子又長的複雜又相似
逛了一圈之後決定放棄了
陪朋友買了手工蛋糕就打道回府


在回飯店的路上不小心又逛了一下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大家又各帶了一各明太子飯團回去


逛了一下午的友人決定要去吃回轉壽司
但是我已經呈現貧民狀態了QQ
在友人的支援下請了我一頓(大感激~~)
吃了很多台灣吃不太到的新鮮的甜蝦握壽司.鮪魚肚肉握壽司.鮮干貝軍艦捲等等的
以低於我們預估的價錢結帳




結果是吃的飽飽的我們
回到飯店還有一堆宵夜等著我們(吃不完吃不完呀!!!)

還好收拾行李還會消耗一點熱量~~~~~~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