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好帥呀XD


其實是想要拍他的小翅膀XD

零的初體驗~COS他老爸(!?)

有人猜的出來這是要COS什麼嗎?(笑)
不過我想猜不出來的機率比較大~~XD~~
全拍來自己爽啦

雖然是球型關節人偶
不過V社的娃還是滿多姿勢辦不到的啊=口=
無法喬出原始照片的姿勢~~苦笑
嗚~看不到我超喜歡的骷髏頭護腕
頭髮也是自己把類似遠夜的頭毛拿來修的
第一次嘗試剪的亂七八糟像狗啃的=口=
而且也不夠短(太短我會怕完全救不回來=口=)

因為怠惰乾脆背景用合成的~~大笑~~
反正我無法做出漂亮的水晶燈也無法打破我家玻璃啦!!!
反正我就是懶惰啦!!!
反正~~反正~~
隨便啦!!!

PS.

手上這些離離摳摳的
都是別人送我的比較多
感謝大家
我是手殘達人~~做不出什麼好東西~~

PS.2
手上的戒指
是上次去日本的時候
買了純銀的戒指改的
心好疼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