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
但不是真的有人甩我啦

最近在玩的另外一款遊戲
心跳回憶-女生的初戀2

我被裡面的角色甩了~
當下有種想大哭的感覺

之前明明還一直主動DATE
紅心滿溢還已經戴上了王子的皇冠
經歷了珊瑚礁閉店事件徬徨無措時
還借了我的大腿躺著~說著有你真好~
害別人徹夜未歸的在男角房間度過一夜之後

就說要搬到遠方叫人家忘記之前的一切
這麼簡單就甩了人家!
讓我有種想要大喊"你在耍老娘呀!還我青春來!"的衝動
害我的粉紅色春天留下了汙點呀!~怒

老娘還自信滿滿以為一定把的到呀!
真的是還我青春來~玩一輪要很久耶~
厚~全部玩玩到底要多久呀=口=


遊戲官方網站
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2nd_Kiss/index.html

PS.
因為結局是男角烙跑
所以最後的結局是被鄰居的小正太接回家
隔壁的小正太不滿18耶~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呀!炸

PS.2
這款遊戲好玩在他的全程語音
(朋友說~叫聲很下流XD)
包括連你的名字都可以有語音唷
而且name當然是自己選擇的

不過這款遊戲日文名字比較能流暢的念出
像我名字的發音就無法達成
只能讓他們叫我rei(發音似ray)
不過如果被叫本名的話一定很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