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緋色流星
最近這兩天沉迷的遊戲

全部都是美男子而且有我好愛的尖下巴~啊啊啊啊啊~(無線A口)
不過除了女主角本人以外全體都是人型(這麼美型我想不是人型也很難辦到呀~嘎嘎嘎),
每人(?)都背負著些不為人知稍微有點悲傷的故事,
玩本篇兩輪了,第一次嚇到心臟快跳出來以為我要攻略的傢伙沒攻到!
第二輪倒是很融入劇情還默默滴下兩滴清淚(我這傢伙真是太容易被感動了吧)!

目前攻略成功的
 
ウィル
CV:中井和哉
嘴巴很壞的惡口人型,不過聽說才是正角?
"嘴上說不要但是心裡不是這麼想(誤)"的個性很可愛.
結局也很有男子氣概,好帥呀!

 
ジル
CV:興津和幸
要不是身高很高聲音夠沉,會誤以為是美人的超美型人型.
女主角狂說"ジル的笑容對心臟不好",
我倒是覺得這傢伙的甜言蜜語對心臟才不好勒!
結局倒是挺出人意料,
一直扮演貼心人型的傢伙居然變成獨占欲狂,
不過還挺有男子氣概的呀~哈哈!

嘖嘖嘖~這麼開心難道我真的是M不成~

繼續努力攻略>W<~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