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社的商品販售
已經逐漸變成月經性行為了
但是在這種循環下
為什麼我還是一直的在那等時間開始搶東西=口=|||
無法跳脫呀...

這次的WEB販售出奇順暢
而且是系統問題?
日本時間不到7點我就在英網壓到一套衣服@@

時間一到
所有東西都很快到位
還多點了天草
連水晶都差點壓到

最後還是把無緣的天草丟回去啦=口=
雖然說好像是28系
不過他奇妙的厚重眼皮跟超乎常人的下垂眼我真的不愛(努力洗腦告訴自己~~不愛不愛不愛)
我沒錢贖你

不過這次是怎樣?量太大還是沒人搶?
上次結帳還結了一個多小時
這次卻5分鐘搞定

哪時候~~我才能順利ALL PASS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