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了兩日的福岡遊記之後,
發現事過很久之後再回來寫,
真的會寫的很快.

因為會少了很多,
當時心情感受的描述,
不過看起來,是否比較無趣呢? 

-----------------------------------------------

前一天玩到太晚,實在消耗太多體力了,
結果今天根本爬不起來去吃早餐.
順道一提福岡的東橫inn早餐不只有飯團,
還有香蕉唷!
早餐吃香蕉,感覺好清腸,哈哈. 

只好跑去附近的大賣場買早餐,
誰知道買錯了...
看他的外型,我還以為是威德in Jelly那種能量果凍 .
 

這天早上跟友人分開行動,
在飯店附近一路逛到福岡 博多運河城 .

因為附近神社很多,
而且都有地圖告訴你哪裡有哪些神社.

再次被這間萬行寺的名字騙了
  
本來想進去晃發現門口都在賣鮮花素果才發現上當,哈哈.

  
櫛田神社,也是山笠祭的出發地
剛好遇到門面在維修?

 

  

 


祭典的超大型神轎


櫛田神社後面的稻荷神社
印象中,稻荷神社拜的是狐仙.
這麼多鳥居,應該是很靈驗吧!


キャナルツティ博多(博多運河城)
大型的購物商圈,店家很多而且佈景也超美.
光是把裡面繞一圈就很久了.


ラーメソスタヅマム(拉麵競技場)
位在博多運河城中
日本各地精選了8間好吃拉麵店於此,
不過人超真的好多呀!
我討厭排隊,所以半家都沒吃到.

回到飯店樓下去吃好吃的豬排定食


補充完體力之後,
就前往福岡ZEEP去參加今天的LIVE.

朋友說,
沒有在LIVE人群中往前衝到舞台前,
就浪費了參加LIVE HOUSE的意義呀!

所以今天在朋友的陪伴之下,
一進場就衝到舞台的最前區塊.
都還沒開場,
就見到有人搖搖晃晃的往外走去,
甚至有人是被攙扶著出去的.
我開始懷疑我的體力是否可以稱的過這幾小時.

燈才一暗下來,
瞬間所有的人都瘋狂的往前推擠.
我在朋友的保護之下不停的往前鑽動,
只是希望能更靠近舞台一些,
因為以我的身高,
完全只能看到前面人的人頭呀!

這樣在大家的汗水之中不停的竄動,
全身完全都溼透了,
而且四周異常的悶熱.
舞台上的成員不時的會將礦泉水灑下.
頓時只覺得一陣清涼,
是誰喝過的都無所謂了.
我實在熱壞了.
連STAFF發下來的礦泉水,
我都不在乎有多少人的口水在裡面大口大口的灌下.

日本人呀,
在什麼時候都可以保持優雅有禮,
但是在LIVE HOUSE時你絕對看不到.
為了不被其他的人推擠到後方,
你要隨時小心旁邊會架你拐子的日本女生,
還有從前面踩你的高跟鞋.
還好我朋友在我後方保護,不然我一定會直接被人從後方壓下.

終於在擠到舞台前六排,
太過嬌小的我卻還是看不到主唱HYDE.
中間還有幾次差點腿軟暈過去,
還好我朋友又把我架起來呼吸新鮮空氣.
後來我乾脆直接掛在前面一位日本男生身上(因為女生超兇,我不敢架)

最後整場的LIVE我腰酸背痛,
卻只有著"跟日本鬼子打架"的映像,
甚至還把脖子上新買的毛巾給掉了.

回飯店換下溼透的衣服之後,
晚餐跑去吃當地有名的居酒屋,
居酒屋在吉春橋中洲那帶,
不過名字給忘了,
改天再來跟朋友問問看.

手寫菜單,很可愛.

最特別的莫過於此地的特產.

うま刺身(馬肉殺西米)

真的是生馬肉唷,
吃起來有點像雞肉跟牛肉之間,
油脂較多,不過不太韌.

其他好吃的還有這個

炸起司卷
天呀怎麼會這麼美味,
外面酥脆裡面的起司還會流出來!








其他好吃的東西,
請移駕至相簿自己慢慢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