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公司的電腦灌上了雷曼兔的遊戲之後
又把我的遊戲魂激發了
瘋狂的想玩遊戲呀!!!

之前有位學長把他傷心的NDS過給我
過了很久終於敗了我第一片遊戲

超執刀!カドゥケウス
請老婆們去逛地下街順道幫我買的

喜歡這款遊戲
有一點要動腦的動作遊戲
雖然旁邊有助理護士會提醒你
但是手腳一定要快

買下手之後
才發現網路上多的是可以抓的=口=
算了啦~~喜歡的就買下來收藏

然後發現網路上多的是可以下載之後
瘋狂的在網路上抓遊戲

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的NDS遊戲
屬於音樂節奏遊戲
超棒超好玩>W<
很有跟千秋王子一起演奏的FU


押忍!闘え!応援団!
也是一款音樂節奏遊戲
音樂非常的爽快有活力

不過節奏實在是太快啦!
我完全跟不上~暈

因為週六日都在抓這些
所以其他的事情完全沒進度呀!!!

這就是~~玩物喪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