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live 工作人员大招募!~欢迎新人~

昨天終於玩玩第一輪
感想是
還挺好玩的

遊戲不難
只是要兼顧體力.金錢.交友跟學習

第一輪的結果是
是找不到正職的打工族~不過懷有鉅額存款~
跟真一當了好朋友(為了這美少年我爆肝不少次~好幾次真一自己打電話來要到我的房間玩~害我還以為會發展成什麼特殊的(包養?)關係XD)
還因為音樂才能高(我已經打工打到被介紹進音樂公司當培訓中音樂人)
所以有幸跟Black Stones同台表演
最後真一送了我BASS
說以後可以一起愉快的玩音樂
END

因為第一輪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是採取找多種不同性質的工作來培養技能
不過後來發現
想要成為專業人士的話果然不能像我這樣貪心
(我有一堆技能都變成最高段~居然還是沒正職做)
然後因為我只專攻真一
所以變成只有跟Black Stones有交集
其實好像到某各程度之後(好友多次來房間之後會有各突發事件的圖片~羞~~其實只是真一在房間唱歌而已啦)
友誼度就不會再增加
之後就可以去攻別人的樣子

然後打工的地方有小BUG
跟居酒屋裡面的人打聽到的工作
全部都會當機
QQ

不過好玩歸好玩
一輪三各月卻要我玩上好幾天
=口=

我很懶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