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被打到

還以為都ALL PASS的說~~


沖田總司雖然是美少年不過長的好D家娃口味
而且既然是幼臉幹麻出各長腿
人家缺的是普腿身體呀!!!
PASS

BABY妹好像是雙子
不過本人對桃子沒太大興趣(本人雖然養包子但是並不是包子臉控)
除了衣服之外完全沒興趣(衣服我想我不可能重本去標的啦)
所以一次PASS兩隻

幼SD兩隻
穿上龐克服的小男生非常吸引我
不過本人不是幼娃控
而且不穿龐克服我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愛啦!
搞不好喜歡的是衣服~炸
所以也先PASS

BABY服只剩下褲裝那套
本人對女生的褲裝執著度本來就不大
這套留校查看

女生的衣服
沒袖子的蘿莉服
恩~沒袖子的我大概會做 pass
另外有幾套時裝
對流行時裝我也沒興趣pass
像睡衣的小洋裝
好像也不合妹妹的風格pass

假髮看起來都很好笑
直接PASS

還以為自己safe了


男生的衣服這麼和我胃口是怎樣!!!
La Parsonal Collection BL系列
龐克風給零剛剛好呀!
歐式宮廷風給小光也不錯!
一次四套也太讓我吐血了吧!
而且褲子看起來還很重複!!!!!
我已經有N百條黑色西裝褲跟條文西裝褲啦!

不過還好我已經跳脫日本制服控
不然又要帶制服回家~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