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車站,
買了ハウステンボス割引きっぷ,
內容是 JR豪斯登堡來回車票+豪斯登堡入場卷.
因為這張車票是要劃位的,
建議早早劃位比較保險.

一早八點半就跳上豪斯登堡專車
難得要去遊樂園玩,
卻開始下起雨來,
心情好"誤阻".

在車上昏睡約莫一個小時後,
抵達我的們目的地"ハウステンボス(豪斯登堡)"

從車站到豪斯登堡的路途上

還是在下著雨,
看來今天是注定要稱著傘玩啦!
不過園區被薄霧籠罩著,
很有霧都的FU(誤).

入園時要去售票口,
將JR車站給的入園兌換卷換成入園門票.


因為我們買的SET內容只有入園卷,
(要玩的話須購買另一張可以玩遍遊樂設施的PASS卷)
本來以為沒什麼大不了,
這種風景園區不就是走馬看花到處拍照,
頂多要去哪裡玩就靠"台灣來的11路公車".

入園才發現,
園區真的是"有夠大".
我想我走到天荒地老都無法到達園區最深處的皇宮,
只好摸摸鼻子乖乖把荷包掏出來買了PASS卷,
才不會跟自己的雙腿過不去.

大概有很多像我這樣的"外國俗",
入園以前都自以為是的以為雙腿萬能,
所以園區的主要展示館都有賣PASS卷.
以我這種貧窮人性格,
既然買了PASS卷,當然什麼展覽館.遊園車.遊園船全都不能放過,
只要多看一樣多坐一樣,就是賺到呀!


泰迪熊博物館

可愛死人不償命的泰迪熊,
入館之前就有隻約兩人身高以上的泰迪熊(當然不是以姚明的身高計算).
館內收藏很多具有代表性的熊兒們,
不過內部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也很讓人手震,
這張是少少能看的照片中之一.

出館後馬上就是泰迪熊的SHOP,
豪斯登堡限定泰迪熊就是日本人的陰謀,
讓你看了一堆可愛的熊兒,
不知不覺掏出錢來帶一隻回家.

坐著接駁巴士到達園區最深處,
沒想到離豪斯登堡主城堡還要走上不短的距離,
還是爬坡路段,
累煞我也.



終於看到豪斯登堡主城堡

富豪刑事裡面的拍攝地點之一,
"女主角的家".
這裡讓我想來豪斯登堡的主因之一,
巴洛克式的華麗建築,
光看就很開心.

到過自己最想看的景點,
之後就是瘋狂的使用手上的PASS卷,
賺越多越好啦!

所以之後坐了遊園船.出海的船.參觀了眾多展覽館跟玩了很白痴的遊戲機...


出海的船 這照片很像神鬼奇航


整排仿造荷蘭實物的飯店 房子是瘦長形式 


仿造荷蘭名建築的水晶展覽館


超水的水晶燈呀!印象中是晚上七點以後才會點燈


豪斯登堡最高塔往下看的全景


瘋狂旋轉馬車,轉的我頭好暈


チョコレートの瀧(幸福的巧克力瀑布)


很妙的影像展覽

玩了這麼多東西之後,
提早回到福岡市區去買東西,
然後又回到飯店樓下我超愛的店裡吃定食.


起司漢堡排定食


切開之後內餡的起司就流出來啦,
光看就口水流滿地.
超好吃的啦!


最後公開一下我們的房間,
兩張單人床由中間的浴室隔開.
每張床前個有一台小電視.
對我跟我弟這種組合真的很棒,
可以一起住省飯店錢又不會互相干擾.

JR九州の割引きっぷのご案内
http://www.jrkyushu.co.jp/TripApp?LISTID=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