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越來越感到無力
對工作 對家庭 對生活 對自己

深刻感受到自己的無能
曾經擁有的力量一點點地在消失中

想拾起筆
卻言之無物

想拿起書
卻無心閱覽

想要好好的充實自己的人生
卻發現我只是一直在同各地方打轉
轉呀轉
卻轉不出這各小圈圈
我成為了坐井觀天的井底之蛙
什麼未來 什麼新世界
我看不見

我想尋找些往日的什麼
然後偶然發現
好久沒有閱讀新作的一位老作者去世的消息
那是我中學時最愛的作者
每次逛到書店必定會尋找他的新作
那種充滿期待的拿著新書
啃食完後又略感惆悵
然後繼續喜孜孜等待的感覺 不複見了

這突如其來得知的消息
讓我被抽空了般
感覺我的青春歲月
好像也在那瞬間消失了
對於過往 並沒有辦法抓住些什麼

 


看了一下語言學校留學的資料
兩年的學費 實在是付不起
就算是短期留學三各月也很吃緊

好像年輕時候那種一股腦往前衝的傻勁也消失了

這樣反反覆覆不敢放手一搏
恐怕也是我無法前進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