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夜說是要早睡早早就沐浴躺在床上
但是還是半夢半醒的假牀到友人真正關燈上床躺平這時大概也是當日的凌晨2.3點了
然後一早要為了此行的目的之一-DP18一早4.5點鐘就爬起來
要趕上第一班開向國際展示場的りんかい線電車

雖然是嚴重的睡眠不足,可還是認真起床化妝了
今天注定是要在外面奔波一整日
即使是淡妝也好我可沒有素顏在日本街頭走動的勇氣

打點好準備出門
由於房間的入口是直接位於陽台上
一開房門便直接遭遇到東京清晨5點的4度冷風
冷的我直想撲回那溫暖的床鋪

不幸的是寒風之中還漂著不小的雨勢
我已經全副武裝穿著羽絨衣+絲襪+牛仔褲+毛手套
還是冷的直打哆嗦
加上風勢不小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像是酷刑一樣

順利轉車搭上りんかい線電車從配備看來不少人跟我們目的相同
想要超前這些同行者我跟朋友們一下車就做出一個最不理智的決定
在車站補完票就一路在狂風之中往前面跑
瞬間是超越了不少人但是當我們跑到國際展示場時
卻發現不知道哪裡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沒有一批批明顯的人潮沒有標示凌晨6點的台場又是一片黑暗

黑暗之中只看到一名警衛拿著大聲公喊著一般列請往此棟大樓移動
跟警衛詢問之後就順著路線去排隊
排了不到5分鐘就覺得狀況不對
這場活動的宅宅也太多了吧!
前面後面儘是宅兄宅弟們!
拿起我的DP入場刊物跟後方的宅宅詢問
才知道這邊是排某同人誌活動!
往正前方望去,那一張張圖片小小的海報不正是個宅宅最愛的爆乳美少女!
瞬間覺得腦袋要炸開!
一路衝到大樓門口向警衛詢問
無奈這位清秀宅宅警衛也是一問三不知
這時回頭一看也有位穿著高級蘿利服的娃媽在我們後方等待答案
明明你就是日本人吧!為什麼不是你開口問呀!
那時候只能心理這麼嘀咕著

然後突然間看到另一位警衛也拿著大聲公
彷彿是盞明燈似的高聲喊著ドパ請往這各方向移動
跟友人一路狂奔到一般列才發現剛剛同班車的人潮
早在我們之前就到達啦!

---------------------------------------------
前面贅述太多決定之後開始精簡

早晨6點多到達台場一入場雖然拿到號碼排可還是不敢亂跑
一直坐在地上等到9點整隊等待入場
眼看四周大家的配備更齊全摺疊小椅子等等的紛紛出籠
我跟朋友卻只能鋪著DM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好險這次DP是在室內排隊不然這樣的天氣我八成會被凍死

好不容易入場,大家快跑向自己目的的攤位或是SHOP
這時本人運氣倒是不錯大部分想要的東西都入手而且還挺滿意的
雖然大手的衣服完全沒辦法搶到啦!(我真的想要666的衣服~炸)
然後還有搞不清楚狀況提早在人家攤位上挑挑選選
最後慶幸自己是外國人而順利入手.不過其他人心裡一定把外國人列入故人怨名單~炸
(不過我也有看到日本人已經在我們之前挑選並且結帳啦!~實在是搞不清楚狀況=口=)

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慢慢悠閒的逛快速的瀏覽完所有攤位跟展示
然後瘋狂的到處拍照之後(我很有禮貌有先問可不可以拍照的!)
突然發現我相機的原廠小黑套不見啦!
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不見不過在人潮擁擠的會場裡不見我想他是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實在沒有時間哀悼趕緊衝回飯店進行下一個行程
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挺想留在DP會場的東西超多!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呀!
而且大手的製品東西真的很精緻!
雖然喜歡但是沒有這個本可以下手看看也心滿意足了

走出台場展示館入眼的是一片萬里無雲的大好天氣
這是什麼狀況!
前一日電車上的氣象預報真的很準!這就是50%的降雨機率!?



台場國際展示場
有誰相信同一天的早晨是風雨交加!?

單獨一人趕著坐上前往崎玉縣的電車因為前一日的悲慘經驗
還跟月台上的車掌check了兩次
沒想到yahoo電車資訊說只要三站就到了我卻是過了5.6站都還沒看到さいたま新都中心的名字
又驚又怕趕緊像身旁的年輕女生詢問得到肯定的答案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是刻意用英文詢問
年輕女孩便用英文問我說"一個人來日本玩嗎?"
"嗯今天就我一個人我要去琦玉SUPER ARENA 看LIVE"我用破爛的英日參雜著回答
另一個坐著的女孩轉頭來開心的用流利的日文跟我攀談
我根本像是鴨子聽雷只好委娩的用日文說"我是外國人日文不太好"
緊接著兩個女孩像是跳針一樣用日文說"我們都是要去看LIVE的一起去看LIVE吧!"
略帶雀躍的語氣日本女孩講這句話的時候果然是十分可愛
可惜本人的日文翻譯系統整各當機只能直回答"嗯,謝謝"再也想不出第二句話


沒想到我到了さいたま都中心駅其他的友人卻還沒到
不過晴朗的夕陽真的很棒拍了不少張照片排遣我無聊的等待時間

さいたまスパアレナ


新單曲封面的麋鹿

這次THEATER OF KISS TOUR的LIVE真是太棒了
紅黑間格的方塊舞台地板深紅色的圍幕華麗的造景有種身在舞台劇會場的錯覺

開場後從大螢幕跳出兩隻拿著懷錶的大兔子
喔!是愛莉絲!
然後hyde以帽子屋的裝扮走出來頭上的帽子還有大大的這次tour的mark
辮子頭上還編了一堆聖誕樹上的那種金蔥條
老實說在頭上搞個口臭紅唇的圖案真的很蠢
不過他大概覺得他帥爆了吧!
這場出了一點點小差錯不過這樣的hyde才會露出可愛的表情呀!
舞台設計也是極用心
還弄了些愛莉絲突然變大從屋子中炸出手腳
或是在舞台上營造湖水雪景等等


晚上的SUPRT ARENA


聖誕味好重呀>W<


さいたま新都中心駅(琦玉新都中心站)

單獨回到飯店的路上意外的被搭訕了
我還以為我幾乎素顏的淡妝跟一身狼狽應該跟搭訕無緣才對
對方是個瘦高.西裝比挺.頭髮sedo的很fashion傢伙
而且那張皮相還是我喜歡的type(皮膚光滑鼻樑高挺眼睛細長的那種)
在我腦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人不是ホスト(牛郎)就是club的マネージャー(酒店經理)
不過女帝裡面的經典台詞"不要小看火國的女人"跟"我一定要成為女帝"都沒學會
只能在漫長的紅燈時間裡慢慢側身移動遠離他
他開始攀談說"不用怕呀,我不是壞人"
壞人也不會說自己是壞人吧這傢伙的搭訕技巧真的很遭
換我用日文回答他"不好意思,我是外國人唷!"
對方問"外國人(gaigokujin)是韓國人嗎(kangokujin ですか)?
我隨意回答"嗯"沒想到對方居然說"我也是呢!"
換我意外的"ㄟ"了很大一聲對方才說"啊,開玩笑.開玩笑的啦!"然後陪笑著離場
我才發現原來那句外國人是韓國人是雙關語呀!哈哈哈!
被我這不解風情的人完全破了這冷笑話


晚上的ARIETTA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