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很趕
非常趕

因為貪小便宜搭了晚去早回的班機
所以六天就先扣了兩天下來

第一天整天跑台場跟琦玉縣
第二天跑自由が丘原宿等人還有被店員拖延時間什麼鬼的
剩下的時間根本不夠我逛藥妝店(雖然還是有去晃,不過就是走馬看花的那種)
第四天預定要看一整天的LIVE沒錯就是一整天我要一整天被關在東京的武道館裡面

所以僅剩下來的這一天我就要跑遍之前拖延的進度
還要到藥妝店把自己要的這半年份東西買齊順便也找朋友要的東西
還有要買齊おみやげ(伴手禮)雖然大家說是不用了可是也不好意思失禮
這時候就覺得如果自己長住在日本有多好
只在這邊一星期真的不夠我用不過大概住超過8天我就會想念台灣的料理了吧

因為想去中野探望我的小正太
不過中野那帯該死的都超早打烊(大概六點多就沒什麼店家了)
所以害我的今天注定要扛著一堆東西去逛街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中野
我很快速的結帳了兩本漫畫
這次沒有扛回一堆的原因是
我好感謝Web2.0的網路無國界呀
要什麼有什麼真是令人感動而且還不用臉紅著去結帳~笑

買了二手場刊
然後又迅速的買了幾件衣服
來日本不小小敗點家給自己添新衣真是太可惜了
就算款式台灣也會有可是不撞衫就讓人開心呀
這次挑衣服的時間真是前所未有的快速
因為根本忘記排了買衣服的時間進去了
只能眼睛看到什麼喜歡就買下來

跑去菓子專賣店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巧克力跟餅乾

至於藥妝店根本不是用逛的
一進去就衝到kanebo的櫃前(因為我想要的kanebo粉底液台灣沒有那各色號信義三越的櫃弟還騙我要調貨我自己來日本還調的比你快)
迅速請櫃姐挑了我要的色號還順便請她把朋友要的這各那各(全部都不是化妝品)全部都找齊了.
因為怕麻煩所以自動開啟"我是外國人模式"耍惡霸
沒想到櫃姐人超好還送上閃亮亮的髮飾跟那種可以重複使用的粉紅色愛心暖暖包
還怕我不懂所以用簡單的日文說"這個壓下去會暖暖的暖暖的"阿呀她那樣說超可愛的啦

走出店門口終於打算離開中野
這時候我手上已經有三大包的血拼成果
所以我注定要像搬運工人一般扛一堆東西去逛代官山

坐車到代官山
特別來找一家之前看到別人部落格介紹的店家

CouCou
在這邊又增加了一大包行李
連店頭都佈置成粉紅色超夢幻
裡面賣的生活雜貨超可愛得我心
我甚至扛了各厚實的粉紅色底白水玉馬克杯回去雖然很辛苦可是每次拿它來泡可可還是奶茶都覺得好爽

扛著我的四大包血拼成果繼續去逛小布店
此時我那以貴婦姿態優雅逛代官山的美夢已經完全破滅了
整個人又餓又累想趕快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無奈小布的茶店居然給我休業中
明明時間還早呀!聖誕節就不用做生意的唷




然後繼續的在代官山亂晃
對於跟我一起前往的某Y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但幫我扛了不少東西而且也沒充分逛遍代官山

代官山真的很美而且又乾淨.除去我手中的東西的話心情一定非常棒

接著又馬上衝到涉谷去
爲的是再過一天就要被拆掉的大看板
以下對男男KISS有障礙的請自己迴避

109MANS館大樓上的海報到的時候已經天黑啦!


一堆老男人了還這樣XD


等比例(?)的海報;海豆的身高,不對勁,很不對勁呀!

因為是最後一日所以來拍照的人不少從對街到MANS館前面都是
最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衝進去跟海報合照
太過興奮結果直接一頭撞在看板上還好没人發現
(想看照片請自己前往相簿^^)

然後晃到Disney Store


因為已經12月了
所以2008的手帳冊開始特價(新品10月份就出來了)
買到超可愛的米妮白皮手帳冊>w<

Desnep Store入手 迪士尼一慣的童話風

接著又立刻衝往新宿
新宿天使のすみか的今天又遇到關口店長
結帳時隨意的聊著有去參加DP之類的瑣碎事情
當然會員過期的事情又被告知了一次
不過店長倒是沒有像原宿的店員這樣苦苦糾纏 果然NO.1是有差的

因為新宿的生地屋本來就是行程之一
迅速的逛著並且買了幾塊很中意的布料
此時接到朋人P跟Y的電話
原本到新宿是因為跟有人R約好要吃飯的
不過R的病況似乎是加重了 臨時取消了約會
所以其他的友人都在惠比壽那邊等待音樂會
天呀我超想看惠比壽的超大水晶燈的
其實啤酒博物館我也很想去只是沒人有興趣
所以跟她們約如果我來的及的話就過去跟她們會合

然後又餓又累的我們終於進行今日的第二餐

すずや とんかつ茶づけ(豬排茶泡飯)

一樣是朋友推薦的名店
從1954年在新宿開業到現在
外國客人也不少

菜單


正常份量的豬排


這份是小份量的豬排


吃的差不多可以請她們上茶 配上山葵弄成茶泡飯

網站上介紹的很厲害
從水到豬排都是精挑細選
白飯.味增湯.高麗菜跟醃漬物只要你喜歡都可以再來一份

迅速吃完衝回飯店
放好行李就隻身衝往惠比壽

幾乎是終電追逐站
要趕在終電結束之前快速的跑到水晶燈前面拍照並且回飯店
對於水晶燈執著度異常高的我做到了



搬運工今天忙碌的行程到此為止
收工回家喝啤酒去

PS.
12月這各季節
正是不少會社正在舉行忘年會
越晚的電車酒精味越濃厚
還有不少上班族更是直接倒在車站地板上了

更多詳細資料

CouCou(日)
http://www.coucou.co.jp/index.html

Disney Store(日)
http://www.disneystore.co.jp/index.html

すずや(日)
http://www.toncya-suzu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