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生日
我的生日老早就過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上來打一篇

感謝祝福我的大家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唷


也感謝當天陪我去吃飯的那群哥們
有吃喝到很爽+好久沒有的輕鬆聊天!
不過也有被說教到~汗

今年沒有吃到任何蛋糕
也不是刻意隱瞞或是故意掠過
只是大家好像蛋糕吃的很膩了~所以也沒有準備
就連和民的生日禮都變成高級的宇治金石聖代而不是小蛋糕
結果我今年還沒許願

所以我現在還可以許願嗎?

希望身體健康
希望事業順利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我的王子

不過第三各願望好像不能說出來?
但是每年的這各願望都沒有實現呢
今年說出來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