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也沒多小啦,不過是高中大學左右,
總是不懂同年紀的夥伴為何會喜歡西裝男.

對我而言印象中的西裝男,大概就是穿著叔叔伯伯甚至爺爺輩的那種西裝,
那種西裝總是不合身,不是肩膀合了袖子卻太長,就是胸圍剛好肚子卻要炸出來.
更甚至是那種青蛙王子式的西裝,總是有著誇張的壂肩,搞的好像要穿著西裝打美式足球一樣.

不過最近,我開始懂得西裝的醍醐味了!
西裝男真的是好讚呀!
不過當然不是穿著上面敘述的那幾種西裝,
而是穿著很Fit的西裝,而且很有整潔感的那種人.
(整潔感,是我在某各旅日的yahoo摩人部落格看到的,這個形容詞,真的好貼切)

首先,每個熟女心目中最棒的西裝男同事.

ANEGO的黑澤明彥呀!
那時候的赤西仁真是濃纖合度,穿上Fit西裝真是超棒的!
加上黑澤明彥這各角色超可愛超get姊姊的心,所以給他西裝男最佳示範應該實至名歸吧!


喔!!!chu下去也沒關係的!!!

再來是,我最近瘋狂愛上的小泉孝太郎.
沒錯,上一個我表揚的是戲劇裡面的人物,
但是現在這個因為基於我個人私心我要表揚他這個人!

ハケンの品格
小泉孝太郎,穿上Fit的西裝超帥的呀!(不過換上其他衣服依然很帥)



而且中里部長常常露出小狗般的神情,啊~嘶~,萌呀!!!


花嫁とパパ
這次鳴海部長的髮型雖然很不得我心,不過還是得說,
孝太郎穿上西裝好帥呀!!!啊~我說出來了!!!


最近好像常常萌上小眼睛的男生耶,
不過重點是小泉白白淨淨很有整潔感.
而且超可愛的!!!
最近在看現上直撥的孝太郎が行く2,穿著休閒服裝單手開車的他也好帥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