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然照慣例要拖很久才寫遊記. 
不過東京寫了這麼多次,我想這次應該都不會露露長才是.

 關於這個標題呢, 
好啦,如果硬要說台場有明華盛頓高級的話,其實也滿牽強的拉. 
不過對我這個窮人而言,這也算是我在日本住過前幾名的高級飯店拉. 

這次的班機選擇國泰,整體而言服務都不錯拉.
國泰飛機餐
不過飛機餐我越來越不愛了,酒類飲料不像ANA那樣大方的送上一整瓶小白酒或是小紅酒之類的,有點失望呀!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A酒回飯店喝啦!)

利木津巴士 
利木津巴士車票

因為這次的飯店位於台場,我怎麼算都還是覺得坐利木津巴士方便又便宜.
因為是到台場的有明,車程只要40分鐘,價格2700円.
5點50分這班巴士沒幾個人搭乘,幾乎等於是4個人包一台大巴,
車還直接開到我飯店的正門口,實在是"爽"啦!

機場利木津巴士車站 
航站的利木津巴士車站
標示的清清楚楚,一點都不用怕坐錯車!

台場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台場有明華盛頓房間的夜景
這次帶了我們的實驗室一姐一起出門,不是我說,我們一姐的英文好到瓜瓜叫!
到這種等級的飯店自然不用我開口呀!科科(糟糕,我好像被某個格主附身了)
也因為這樣飯店幫我們安排了一間17樓的房間(飯店映像中是19層大樓),
夜景好的不得了,雖然是面海那面沒辦法看到如珠寶盒般的東京市區夜景跟東京鐵塔,
不過這面海景就讓我們讚嘆好久呀!
尤其是左右兩側各有一個摩天輪,好美耶!

台場 有明華盛頓飯店 

 
不過依照慣例,東京的房間都很小!

 
和幸里肌肉.可樂餅便當

因為要等某Y的辣妹妹妹來找我們,一時也不敢跑去太遠的地方,
幸運的是飯店旁邊不遠的大樓二樓就有一間小小的美食街,
聚集了很多餐廳,後來好幾餐都是在那邊解決的.

而且,居然有和幸耶!和幸的豬排飯實在太好吃啦!
外皮酥脆外,即使久放也不會有太油膩的口感跟氣味.
另外,日本的和幸跟台灣的東京和幸不一樣唷,
日本和幸雖然在日本有非常多的分店,
但是台灣的不是日本的代理店或是海外分店,
所以不用期待台灣和幸有日本和幸豬排的好品質啦>w<.

晚餐配啤酒 
偽裝啤酒的發泡酒

琥珀 
架港的啤酒

當然不能免俗,來日本一定要喝啤酒啦!
不過最近日本便利商店的酒類,越來越多都是發泡酒了.
雖然跟啤酒有點像,可是我還是覺得架港的啤酒最好喝呀!

和幸豬排(日文)
http://www.wako-group.co.jp/

有明華盛頓 東京ベイ有明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日文)
http://www.wh-rsv.com/wh/hotels/ari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