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我去逛超市,首先一定要的啤酒!現在好流行0酒精啤酒!

說是去逛超市結果也是只有酒的部分,笑.
跟台灣一樣,日本超市跟便利商店的價位差異很大唷,
幸運的是這間大阪富士屋附近有間24HR超市,
所以每天的飲用水.早餐.點心甚至酒類飲料都可以靠它來解決啦!

上面的圖是日本最近很紅的,沒有酒精成分的啤酒.
我朋友買了借我嚐一口,喝起來很像黑麥汁,笑!

 買果汁來當早餐飲料

決定買果汁來當每天早餐的飲料,很便宜一大罐才138円.

季節限定的櫻花罐

春季限定罐耶,好漂亮,可惜我喝過了,不愛這味!

還有超便宜的啤酒~80円不到耶~天呀!

居然有超級便宜的發泡酒,80円有找耶!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喝到它!

超大顆的草莓,看起來超好吃呀!

草莓也好大顆,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最後帶兩罐回家,這瓶是新發售的

最後我買了這兩瓶,新發售的啤酒(依然是發泡酒不是啤酒呀!).

 這款強調低卡

用天然水製作低卡啤酒(發泡酒)!

不過發泡酒咩,味道就是沒辦法我心,是不難喝也挺順口啦,不過我還是愛啤酒甘甜的滋味呀!

 

 

 

飲酒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