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錢的友人夫婦跑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鹽之華吃完之後讚不絕口,
讓我又想一訪美術館旁的這條異國美食街,
先去了一趟紙箱王之後,帶著準備好的空肚子來到這,
這條街上有各式料理,讓我們猶豫不決,
最後這家桃花源的老闆在門口說"我們的東西很好吃,不好吃算我的.我們還有一個窗邊的位置,幫你們安排."
想說老闆都敢掛保證,不吃一下怎麼行.
 

 

遠遠看來店裡面靠窗邊的位置都是鞦韆座椅,
這樣很符合我的期待,大老遠從台北殺到台中總是要體驗些特別的東西.
 

沒想到我們的窗邊雅坐,
看起來有這麼點像被老師處罰把桌椅搬到室外的孩子.
孤獨且不怎麼優美的空間,窗台上還佈了一層灰,
旁邊又就是樓梯,每個上來的客人都會往我們這桌觀望一眼.

重點是,今天訂位訂滿了,沒有位置能讓我們換了...

老闆推薦的路易斯桑納風味香草半雞,套餐398元,
在台北算相當便宜.

另外點了菲力牛排套餐580元,
相較台北洋蔥價格只便宜幾十元.

茶水是獨特的梅子茶,很清爽好喝.
 

生菜沙拉,沒有種類可以選擇,這次是果香風味醬汁,味道就一般沙拉口感.
 

前菜,炸紫蘇透抽.
因該說很具創意的料理,透抽炸完不會老,不過沒有太大令人驚艷之處.

麵包跟蒜味奶油
 

酥皮奶油濃湯
嚴選菲力牛排
我點7分熟,第一次上桌的時候,我切了一刀,裡面約是半生熟的狀態,很嫩很甜又多汁,
切了第二刀,幾乎只有上下兩層薄薄的肉熟透了,內部完全都是生血,看起來約莫是3-5分熟,只是鍋上剛煎好還未烤的狀態.
覺得真的太生不敢入口,請廚房重新回烤,
出來之後,再切一刀,看起來是七分熟沒錯,不過吃起來變的乾澀,
重點是最中間的部份不是熱的只是溫的,
有點像我之前沒有退冰完全的失敗作品.
 

路易斯桑納風味香草半雞,
表面有一層麥芽糖之類的塗抹表面,烤出來的色澤漂亮,外皮酥脆很好吃,
吃起來還帶了甜味,微微的黏牙,
雞翅跟腿的部份也很多汁,雞胸肉就略嫌乾澀,也沒有可以沾的醬汁,整塊就留下來了頗可惜.

 

水果奶酪
這道頗合我的味蕾,
微酸奇異果醬配上不會太甜的奶烙.
 

曙光冰鑚
名字很炫所以點了,百香果汁加上蘇打水.
只喝了兩口,結論是梅茶比較好喝.
 

冰淇淋,就是冰淇淋.
 

吃到一半外面有人在放煙火.這各角度剛好可以看的很清楚.
這算是唯一坐在像被老師處罰位置的好處,哈!
 

門口的佈置也挺浪漫的.

其實這餐價位不算頂貴,
不會不好吃,也沒真的好吃到令人難忘,
只是位置的問題有點小小缺憾,難得的台中之旅呀居然是這樣結束.

訂位是絕對很重要的,真的很重要,相當重要!!!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